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科研机构

12月17日,我校举行“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既统计与管理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统计学者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学术会议。广东省统计局副局长刘智华,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耿直,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敏研究员,中科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巩馥洲研究员,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郭建华教授等一批知名统计学家和我校副校长陈永亨教授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智华代表省统计局对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希望利用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研究队伍,为广东省和广州市的统计学研究做出贡献。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中科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巩馥洲研究员和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曹广福教授先后发言。

陈永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支持中心成立的领导和统计学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学校统计学学科整体实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的体现。它将有效地将学校统计学研究与教学力量加以整合,形成特色研究方向,推出系统研究成果,使相关学科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陈永亨副校长和耿直教授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崇岐 编辑:高良铨)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2014 岭南统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