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研究中心新闻>>正文
北京大学周仕勇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9-12-11 19:22   审核人: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应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和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的邀请,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文新楼222,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周仕勇教授作了题为“Bayes方法在地球物理反演中的应用前景讨论”的学术报告——暨“羊城讲坛”第六十四讲,旨在进一步提高年轻学者及研究生对相关研究的理解。此次讲座由熊健老师主持,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仕勇,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北大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2012—2018)。1999年在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1年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并留地球物理系任教。主要从事地震活动性、震源过程、数字地震资料的分析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共发表SCI论文79篇,引用超过700次。1997年入选中国地震局跨世纪人才工程,1999年获首届李善邦优秀论文奖,2005年获傅承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9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2项,负责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1项。

关闭窗口
相关热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研究中心新闻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2014 岭南统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