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研究中心新闻>>正文
南卡罗莱纳大学马彦源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6-05-20 13:51   审核人:

2016年5月19日,应经济与统计学院教授的邀请,南卡罗莱纳大学马彦源教授来到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和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访问。 并于当天下午在行政东楼412会议室给了一个精彩的学术报告。 经济与统计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博士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马彦源教授报告的题目为《Functional and very high dimension reduction》。文章主要讲述了数据的一种降维处理。整个报告过程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进行。马彦源教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与会老师和学生收获很多。

马彦源,应用数学博士(MIT),南卡罗莱纳大学统计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半参数模型,测量误差模型,降维理论,潜在变量模型等。在《Annals of Statistics, 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 (Series B)》,《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 Biometrika》等顶级统计学期刊发表过数十篇论文,现担《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 (Series B)》的副主编。

关闭窗口
相关热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研究中心新闻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2014 岭南统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