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研究中心新闻>>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林华珍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6-11-30 21:23   审核人:

2016年11月28日,应经济与统计学院李元教授的邀请,西南财经大学林华珍教授来到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和岭南统计科学研究中心访问。并于当天下午在行政东楼412会议室给了一个精彩的学术报告。 经济与统计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博士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林华珍教授报告的题目为《A semiparametrically efficient estimator of the time-varying effects for survival data with time-dependent treatment》。本文详细介绍了一种用于生存数据分析的具有时变效应的半参数估计法 。林华珍教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与会老师和学生收获很多。

林华珍教授,1985-1992四川大学数学系学士及硕士,1999年华西医科大学卫生统计博士,2003年-2005年美国华盛顿生物统计系博士后。主要从事非参数统计理论及应用研究,先后有论文发表在Annals of Statistics、JRSSB、Biometrika及Biometrcs等国际统计学顶级期刊上。已先后四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特别是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5年荣获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近期应邀担任《Biometrics》,《Statistics and Its Interface》《 Scandinavian Journal of Statistics》Associate Editor,同时也是国内重要学术期刊《数理统计与管理》、《应用概率统计》及《系统科学与数学》的编委。

关闭窗口
相关热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研究中心新闻
 首页 
 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管理文件 
 简报 
 下载中心 

©2014 岭南统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